Wednesday, March 15, 2006

就是要當壞男人

3/15 就是要當壞男人----------------深邃豪

男人不壞女人不愛,
可是壞男人真的好當嗎 ?
其實很多淺薄的人都誤會了,
並不是薄情寡義、花心大少、騙取女人感情的人就叫做壞男人,
事實上真正的壞男人從不輕易傷對方的心,
壞男人除了沒辦法給承諾外,比一般男人更要懂得體貼、樂趣、
至少要懂得一百種以上讓女人開心的方法,
不讓對方尷尬、下不了台、永遠不說我愛你這種虛假得不得了的謊言、
永遠不主動開口說分手、永遠不隨便欺騙對方、
永遠讓對方以為自己擁有主導權、站在上風......
壞男人不會讓對方有怨懟,只會令對方懷念。

壞男人語錄:
─承諾是奢侈的,因為怕作不到反而傷害對方所以選擇不說。
─我沒有把握會永遠愛妳,所以我會在愛上別人前的每一天盡力的對妳好。
─別說我愛妳我會等妳這種彼此都知道作不到的話吧!唯一肯定的是我不會忘記妳。
─我只希望妳好,唯一擔心的是妳會在別人身上受到委屈。
─很久以後妳才會知道我現在這麼作其實是為妳好。
─一開始我就說過了我是壞人不是嗎?
─感情的事就像拔河,兩個人互相抗衡,唯一不同的不是一定先放手的就是輸的。
─即是努力過卻仍得不到,這不是誰的錯,是天意!
─不揭穿妳的謊言是因為不想太快失去妳。
─別那麼在乎我,我不是一個值得托付的好男人,讓我在乎妳就好,好嗎?
─其實我很快樂,當我痛到極點的時候.....
─愛情絕對不是無私的,我一定要很自私的希望自己快樂才會想好好對妳。
─我不會直接跟妳說我對妳沒感覺了,這句話比我不愛妳還傷人。
─妳好嗎?分手後還這麼問的人,愛情智商指數只有50,對方回答很好心有不甘,回答不好又心疼,究竟要哪個答案。
─壞男人跟壞掉的男人不一樣。
─除非妳想跟對方提早分手,那就同居吧!
─我最開心不過的就是知道妳因為有我而開心著。
─要拿得起還要懂得放下......這是什麼屁理論,因為拿不動不得已才放下,還要找藉口。
─問我分手是誰的錯當然都是我不好,無論如何不能批評舊人,若自己夠好別人怎麼會離開。
─別跟玩不起的人玩。
─在一起快一點,黏在一起的時候享受多一點,分手俐落點,以後懷念多一點。
_________________
其實我很快樂,當我痛到極點的時候.....

有見地,要仔細研究研究.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